咿呀咿呀哟

獾小姐与蛇先生日常(番外IV)

番外if

使用迷情剂之后

   蛇先生和獾小姐在一起了。

   现在两人每日在校园里形影不离,可谓是同学眼里的模范情侣。

  ——————

屋外,獾小姐在等蛇先生下课,旁边跟着一群自称不会成为电灯泡的吃瓜群众

“獾小姐快说说,你们俩是谁先表白的”

“我来问我来问”

在小姐妹七嘴八舌中,獾小姐开始回忆当时场景,却有些想不起来。

“emm我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很喜欢很喜欢蛇先生,然后就在一起了”

小姐妹们:哦~~~~

屋内

斯莱特林特产,上课摸鱼的纸鹤在几个座位间飞来飞去。

“看你们这么好,以后谁敢说斯莱特林总是错过爱的人,这是刻板印象!”

“是啊是啊,欸,蛇先生,让你家獾小姐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呗,我也想要香香软软的獾獾”

蛇先生: “想要獾獾自己去追,弗利维教授看着你呢”

“斯莱特林扣20分”教授话音未落,纸鹤不受控制,飞向各自主人时狠狠地啄了啄他们。

众人低头乖乖记笔记。

蛇先生透过窗户,看着屋外的獾小姐,眼中闪过一丝苦涩。

这份偷来的感情,映射着自己龌蹉卑劣的心。

—————————————

傍晚的小树林里,日常照顾小动物。

蛇先生从背后环抱住獾小姐,嗅着獾小姐发丝的清香。

嗯,有点烦躁,要獾小姐亲亲抱抱才能好。

   獾小姐感觉到了蛇先生的不安,稍稍侧过身子,踮起脚,在蛇先生下巴上落下一吻。

   “就这样就没了吗”少年装作不满,有些得寸进尺,从袍子里掏出魔杖,在背后悄咪咪划了个圈,一株槲寄生出现在两人头顶。

   少女瞪大了双眼“你耍赖”,娇嗔一句,一抹红晕浮现在少女脸上,想挣脱开。

   到手的鸭子岂会飞了,蛇先生将獾小姐转过来抱起,抵在树上。

   隐蔽的小树林里,槲寄生下,暧昧的唇舌相碰的亲吻声和搅动的水渍声隐隐约约响起。一个身形高大背影挺拔如松的少年将身姿婀娜的娇软少女压在树下火热的亲吻她。

   蛇先生紧紧抱住獾小姐,似乎想把她揉进骨子里。

   被蛇先生的气息包围着,獾小姐有些喘不过气,本能的在蛇先生怀里软了下来。

————————————————————————————————

   蛇先生最近似乎有什么心事,人也变得很黏人。让獾小姐最想不通的还是,虽然蛇先生变得很黏人,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进展似乎停滞下来。獾小姐甚至主动暗示可以更过分一点,可是好像把蛇先生吓跑了,獾小姐有些懊恼,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

   蛇先生陷入了纠结之中,心中不免苦笑,明明在下药之前知道这是饮鸩止渴,但是还是义无反顾的做了。在迷情剂的作用之下,与獾小姐关系进展不错,明明想着得到了人已经足够够了,可獾小姐的暗示让蛇先生的心揪了起来,一些旖旎心思也消散不见,只剩下心疼獾小姐,然后唾弃卑劣的自己。

—————————————————————————————————

   看着摆在面前的奇怪药水,獾小姐歪着脑袋疑惑地看着蛇先生。

   没错,蛇先生准备面对现实了,将药水向前推了推,从口袋里面掏出糖果放在药水边边,“乖,把这个药喝了,对身体好,特地给你调的”蛇先生不准备解释什么,借还没解除的迷情剂哄着獾小姐喝药。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凭借着对蛇先生的信任与“爱意”,獾小姐喝下了这瓶奇怪的药水。

———————————————————————

   长时间的沉默

   獾小姐有些头晕,花了几分钟勉强理清最近发生的事情。

   蛇先生开始道歉,道歉完又是长时间的沉默。难以承受这压抑的气氛,转身想走,突然好像被什么扯住,回头发现自己的衣角被獾小姐拉住。

   “蛇先森,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女孩站起身,双手圈住蛇先生的脖子。“其实你不需要对我用迷情剂”踮起脚,凑近在蛇先生的耳边“因为,我喜欢你呀”。

   蛇先生被巨大的喜悦砸晕了,有些不知所措,想回抱住獾小姐。

   獾小姐松手,推开蛇先生。“但是,你对我用迷情剂让我很生气,我还没同意当你女朋友呢,好好准备一个像样的表白再来找我”,獾小姐叉腰,气鼓鼓地批评蛇先生。

   蛇先生掏出小本本,开始记笔记。

————————————————————

   回到休息室。

   基友:你笑得好像个傻子。

   蛇先生:要你寡。

   转身回宿舍

   基友:喂,你同手同脚啦!

—————————————————————

评论

热度(20)